close

948-龍蝦沙拉麵包 2013.05.18-1  

活跳跳-龍蝦沙拉麵包(活跳跳是騙人的=w=),前幾個禮拜跟同事一起買的龍蝦沙拉今天終於被我從 冷凍解放了!!一袋剛好擠8個麵包~~可惜的是沙拉沒有我想像中這麼的香~~算了~~其實比較沒這麼好吃的東西~~都比較健康~~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 的~~可是大部份也都是真的沒錯~~

另外又做了一個媽媽節蛋糕~還有很久很久沒做的金沙巧克力蛋糕,媽媽節那個是我朋友昨天有點突然的跟我下訂,不過我很開心接她的單~因為她也都默默的持支 我,雖然媽媽節過了~不過心意最重要,做的人更重要喔~~所以要找我^口^,巧克力是同事的女兒說很喜歡吃請我再做~~好笑的是她女兒在減肥~~ 呵~~^0^~~不過我發現我的功力有進步喔~~因此還是要謝謝大家花錢讓我練習~~~~愛你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