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麻煩之前有詢問爸爸節糖霜餅乾的人   或是情人節糖霜餅乾  還是告白餅乾的人~~如果真的想要訂購的話~~請勿必現在就開始匯款排單~~因為8/8號很快就到了~~外加我不是只單單做一個客人的單~~所以大家有想要的話請匯款排單了喔~~感謝

還有客人不用太擔心不挑款的問題~~我一定會好好處理每個客人的訂單~~如果有特別的字想寫上去的我也都會盡諒幫客人寫沒問題的請放心喔!!

爸爸節基本上就是離開不了爸爸、西裝或是襯杉、蛋糕等等的圖形、情人節就是可愛男、可愛女、愛心、花、蛋糕、卡片等等的圖形~~~總之實際還是依出貨為準因為那時候我可能又有別的不一樣的靈感做的又會不太一定~~~因為目前我想到的就是這樣的fu所以先告訴大家~~~有興趣的人真的要開始匯款排單了~~拜託拜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