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岱宏收涎實例-all

小麻糬DD~岱宏收涎實例~來囉~~不知道是阿祖還是阿嬤抱他~~讓我覺得生命的延續真的是很奇 妙~~其實小麻糬的媽咪很早就給我照片了~~而且她真的很用心很用心拍了非常多照片給我~我看到的時候超級開心的~重點是我從來沒看過這麼「澎派」的收涎 內~~竟然還有這麼多好料可以吃~特別是有雞腿~羨慕死我了~>口<~~

我離題了~~應該是要跟餅乾有關係才是~~好吧~聽說姊姊非常愛我的餅乾~~大家看到的小美女就是姊姊~~^口^,姊姊好像有點吃醋DD有這麼可愛的餅 乾,不過媽咪安慰她說雖然DD有~~但是他不能吃~妳可以吃~~^口^,哈如果是我~~我也要當可以吃的那一個~~~>W<讚啦!!最後還是 謝謝小麻糬的媽咪照片我真的很愛很愛~~~可惜這麼美麗的妳沒有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