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妙的柚子dd收涎實例-5.jpg

看我熟練的招財動作!!柚子小弟收涎實例~列隊歡迎拍拍手~^口^,小柚好幸福喔~全家大大小小都圍繞在他身邊幫忙收涎內~哇~好開心喔!!

這個客人其實是我朋友剛好看到非常婚禮裡面有人發問要買收涎餅讓我進去看看能不能接單,我很聽話的去了解了一下,記得有2-3個人在詢問,之後我就留下資料~其中有2個人都跟我購買喔!!也就是說我中獎機率還滿大的~就是缺少曝光率="=

謝謝妙妙在幾個廠家中選擇了我^口^我想我也沒有讓你失望,更感謝朋友幫我注意接單的機會在此一並標註我的感謝~

妙妙的柚子dd收涎實例-1.jpg

妙妙的柚子dd收涎實例-2.jpg

妙妙的柚子dd收涎實例-3.jpg

妙妙的柚子dd收涎實例-4.jpg  妙妙的柚子dd收涎實例-6.jpg

妙妙的柚子dd收涎實例-7.jpg

妙妙的柚子dd收涎實例-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