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麵包真的是把我整死了!!

因為我沒有看到carol姊的失敗原因~~所以就很高興的做了起來!!

然後~~放進去烤箱的時候~~我才想說~~怎麼不用加酵母粉呀??

也不用發酵~~是怎樣~~

為什麼~為什麼~是我沒看到~~嗎??又跑去看電腦~~可是真的!!真的!!

這個麻吉~~不用加酵母粉就可以發起來了內~~

但是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我的重點是~~麵團太濕~然後可能溫度也不夠~~所以一烤出來~~

拿出烤箱整個麵包就縮回去~~我以為是我看錯了嗎??為什麼這樣~

又跑去看電腦~~才看到~~~這兩點失敗因素~~

可是我來不及改掉了~~都在烤了~~我就不死心~~

又放回去烤箱又烤~~它又膨脹起來~~我就放心了下來~

可是拿出來又縮回去~~我就來來回回一起給它烤~~

所以結果就是~~超硬到爆~~很難咬~~

可是~~~很香~~很好吃~~但是就是超硬的啦~~~

因此~~下次再做~~我要記得這個教訓~~

這個雖然很簡單做~~但是~~其實是最難搞的~~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