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打算要做這個麵包的~~

可是因為在做地瓜菠蘿的時候~~地瓜泥已經有水份了~~

我還加牛奶~~造成水份太多~~因此我就一直猛加高筋跟低筋麵粉~~

不然我的麵團太濕了!!

就因為這樣~~麵團太多了~~=_=

然後我就去翻之前買的一本『純天然手作麵包書』裡面的一個章節~~

它裡面是用香蔥跟培根啦~~可是我們家不買培根的~~

我就想~~啊~~可以用香腸呀~~就問媽媽香腸在哪裡~~

還好有香腸~~^○^不過~~也只剩兩條而以~~好險~~剛剛好ok用~~^○^

真是剛好~~不過我又沒有那種八吋的中空模~~

於是乎~~我就自己DIY了一個囉~~如照片所示~~

那就是我的DIY~~呵呵~~

我發現~~切香蔥的時候也會流眼淚~~

為什麼人家總是說洋蔥~~不說香蔥呢??

明明香蔥~~就比較常使用到~~為什麼總是說切洋蔥流淚呢??

不過很好玩的是~~我現在都故意用左手切東西~~

因為媽媽是左手~~切菜~我也想跟她一樣~~哈~~

媽媽明天又要去桃園的醫院照顧姊姊了~~這次去要更久才會回來~~

所以媽媽煮了超多的東西~~要給爸爸吃~~通通都冰在冰箱~~

我就不用了~~因為我有太多東西可以吃~~都快肥死了~~

我要減肥一直減不下來內~~真是累~~以前都很好減的~~可惡~~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