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地瓜吐司

大家大家~~~這又是個大成功~~

為什麼~~為什麼呢??

因為呀~~我每次做蓋蓋子的吐司都沒有成功~~~雖然能吃~~可是沒成功~

怎麼說是沒成功呢~~因為呀~~因為呀~~我烤完之後~~吐司總是頂不到蓋子上面~~

而且呢~~中間會凹下去~~很醜很醜~~~可是這次終於成功了~~

我真是開心到爆啦~~~

照carol姊的做果然~~~沒錯~~

我看書本上教的跟別人網頁說的~~做了幾次還是都頂不到蓋子~~

我以前也都是發到八分滿蓋蓋子上去烤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頂不上去~~

沒蓋蓋子的~~反而頂的太高~~很怪吧~~

這次為什麼會成功就差在一個小地方~~~

我發到八分滿之後~~蓋上蓋子~~繼續讓它發酵十幾分鐘~~讓它頂到蓋子

然後就放進預熱的烤箱中~~就成功了~~

果然~~carol姊都有點到我的重點~~~~還好這次我有看她的教學看到最後~~

因為carol姊會把一些要注意的重點~~放在最最後講~~

所以有時候沒看到最後~~就會失敗~~

失敗的時候在去看一次她的說明~~才發現~~人家她就有把注意事項打在最後要我注意了~~是我沒看到~~

我就會~~阿~~~~~~~~~~~~~~~~~~~~~~~~~~~~~~~~~~~~~~的一聲~~很好笑吧~~

因此這次我很聰明!~~有看到最最後~~呵呵~~就成功了~~~而且烤的超好的啦~~~讚!!

可是呢~~唯一比較不明白的是~~為什麼我最外面的那一層烤不焦呢??邊邊烤不焦內~~是要在烤久一點嗎??但是不會太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