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看起來就知道非常好吃~~
好三八喔~~自己誇自己的阿呆~~=口=

可是真的很好吃~~因為我第一次做出會牽絲的吐司喔~~不過我沒拍出來啦~
太懶了~~哈~~沒拍~~只有自己享用而以~~哈哈~~
而且這次我很努力甩打~~之前我都亂甩~~沒太認真~~因為我抓不到要點~~

其實我吐司一直做不是很好~~所以我這次下定決心要好好的做~~因此細節的地方~~都很注意
也都有問carol姊~~所以~~成功是必然的~~哈哈哈哈~~~~好吃也是一定要的~~讚啦~~

這次真的軟綿綿的~~~本來是要做給同事包沙拉用的~~但是她剛好有買吐司~~所以就只好自己幹掉~~這是唯一的小遺憾~~~>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