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做的中式麵點喔!!而且是跟媽媽合力一起做的~~

因為我覺得媽媽做的蒜泥蒸肉好好吃~~我就想要是能包進去包子裡面~~

一定是超級美味~~

所以我就請媽媽幫我用內料~~然後我做外皮來包~~

做完之後~~用蒸籠吹的時候~~整個家裡都是香噴噴的味道~~

那時候已經晚上11點多了~~因為我是晚上~七、八點的時候才做的~~^○^

結果媽媽被這個味道弄的受不了~~從樓上跑下來~~說~~太香了~真是受不了

趕快下來看看~~怎麼這麼厲害這麼香~~

我就說~~這麼香都是你弄的內~~因為內料是媽媽做的~~當然香囉~~

最後熱騰騰的肉包子出爐~~~我們還等了一下子~~之後就快點吃看看~~

其實是不錯啦~~但是就沒有我之前想像中這麼好吃~~

明明單單吃肉很好吃~~可是為什麼合在一起吃之後~~它的口味好像有點怪呢??

不過~~算了~~總是一個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