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這個「十穀紅豆牛奶饅頭」我可是做了超久的~~
從早上就先讓老麵發酵~~
下午又開始揉麵團~~~~
因為昨天晚上我剛好自己煮了「十穀紅豆粥」就是類似八寶粥啦~~
所以我想~~就拿來運用好了~~
本來我是要當內餡的~~可是水太多一直搞不好~~所以就拿來當麵團用好了~~
揉一揉麵團又還是很想包紅豆內餡~~所以~~又去蒸紅豆了~~
但是紅豆不容易軟~~所以我總共弄了三次~~外加第一次搞這個~~所以花了一些時間在處理
不過有這次的經驗~~下次會更快完成的~~^○^
經驗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