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邊做蛋糕捲的同時~~一邊先用麵包機揉麵團~~跟發酵~~不然一天要玩這麼多會很累~~

但是呢~~我對內容物不在行~~所以就命令我媽~~不是啦~~~是麻煩我媽幫我炒內料~

不過好玩的是高麗菜很會生水內~~媽媽炒沒多久水就生了一大大堆~~

重點是~~要包進包子的內料通常要比較鹹,不然包子吃起來就很沒味道~~可是媽媽不知道~~

所以她炒完之後~~我又再把它加重味道~~

可是媽媽炒很多高麗菜~~我看到整個嚇一跳~~趕快追加我的麵粉~~=_=|||

還好有追加~~不然多的可能就當晚餐吃掉吧~~哈~~

因為總共可以做20顆~~但是我的蒸籠放不下~~~因此其他8顆就拿來做~~水煎包了~~

真是配服我自己轉的快~~~哈哈哈~~哈~~~

結論就是~~很好吃~~~啦~~不過為我每次蒸出來的包子都比較扁平~~到底為什麼呢??

因為蒸籠空間不夠高嗎??可是不想花錢再買一個內~~在說家裡也沒地方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