瓢蟲聖誕蛋糕捲~

不多說一看就知道是為了聖誕節而做的吧~~哈~

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弄內~~因為一次要烤12個~~外加這麼小~~我又不是很會捲的人~真的花我很多時間~~

因為知道要花很多時間所以~~我打算這次要快點做一做~不要等到聖誕節快到之前才做~那樣下班又做一定會整死我自己~~

於是我打算星期日做6個,星期一下班回家再做6個然後隔天星期二就可以發一發~~還好我有先做~~因為星期一晚上我玩到快十二點才收工~~真的很累!!

但是很開心的是~~我星期一烤的又比星期日烤的那盤美麗多了~~而且我又捲的更好看~~裡面的布丁跟花生粉也都有多加一些~~吃起來超好吃的~~當下都有點後悔不想發給同事吃了>///<,雖然這樣說~當然還是一定要發囉~~

為了這個我還一直想說要用什麼裝內!!不過當初我是先買好包材才想說要做多大的蛋糕~~因為要是沒包材我也很難拿捏~^0^哈

對了~~後來我發現蛋糕很可怕的一件事就是~~竟然連放冰箱都會發莓內~~所以早點烤好早點發是正確的!!隔天同事收到都很開心~~因為它顏色很跳大家都會很喜歡~~很像瓢蟲~~呵~~重點當然也是超好吃才會這麼讓人開心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