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拉米蘇~~提拉米蘇~~提拉米蘇

這是個大家都很愛的甜點~~
可是我覺得做起來非常非常非常的麻煩~~~
因為它的步驟實在是太多了~~~
而且主要的材料都還滿貴的~~~>///<

可是我真的很想做看看~~這類型的甜點~~~我都沒有做過~~
於是~~我就很有心的去材料行買材料~~
我本來都在「裕明食品材料行」購買~~但是聽說還有另一間材料行~~更便宜~~
我當然是要去看看囉~~於是在跟同事詢問之下~~我來到了那間傳說中~~更便宜的店~~

我在那裡逛了一陣子~~其實店裡很小很小~~但是有點亂~~我花了一點時間看了一下
還是找不到我要的東西~~我就用問的~~我買了馬斯卡朋乳酪~~結果是在他們後面的倉庫
我當然是逛不到那裡去囉~~=_=呵~~呵~~
但是~~也太貴了吧250元~~~算了~~都跟人家說要那個了~~
買完之後我又去我原本常去的那間~~
但是~~~~~~~~~~~~~~~~~老天戲弄有心人~~~我常去的那間特價~~~200元啦~~~~
我的媽媽咪~~~算了~~唉~~

不過我還有一個重要的東東沒買就是咖啡酒~~但是~~我的媽也太貴了吧~~
一瓶要700元內~~~我快昏了~~就在我想用carol姊給我的替代方案~~然後要回家的時候~~
我發現~~有賣小小瓶的咖啡酒~~哈~~哈~哈~~~太好了~~
因為這不常用的酒~我不可能買大瓶的~~只要小小瓶就好了~~40g好像就50元~~還是50g~40元~~
算了~~總之我只小小用一次而以~~所以買小小瓶囉~~

回家之後我很用心的努力的開始動工~~~一動之下~~才知道~~有夠花時間的啦~~
步驟超多的~~這個也做的很累~~~沒辦法~~隔天就要用到嘛~~不做不行~~
做好還要冰~~~隔天早上~~一早要起來試吃~~~很怕不成功~~還好還算有成功啦~~

但是我覺得好甜喔~~哈~~下次要減糖~~~還有手指餅乾要烤硬一點才不會軟到爛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