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黃布丁(吉利丁做法)

做這個蛋黃布丁也是個意外!!我為了做聖誕蛋糕~~打蛋的時候打到不新鮮的蛋~~所以蛋白不能用~就多了蛋黃~~日前是多了很多蛋白~不小心也烤了 蛋白布丁~~這次又不小心多了蛋黃~~一樣又跑去carol姊的頁面找解救的料理~~還好有找到~~好玩的事蛋黃也可以做布丁內~~不過是要加吉利丁~~

還好我之前就有買過吉利丁~~當初是為了想做鏡面的那種乳酪蛋糕而買的~可是後來發現乳酪都好貴~所以就暫時不做~~^口^,不過還好那時候有買~~現在剛好可以用的到~~

做這個超簡單的~~做好了之後~~一吃才發現很像外面賣的焦糖烤布霤的那種味道~~不過那應該是用烤的吧~總之就是很像那種口味就是了~~意外的好吃喔~~^○^

於是我又靈機一動~~想把它加在我的聖誕蛋糕捲裡面~~可是這個東東回溫就會融化內~~好可怕喔!!所以我打算只加一點點就好不要加太多~~~不然加太多整個化掉的時候都不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