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美麗的「茶碗蒸」~~經過我用「心機」處理過後~~變成一副美麗的畫~~
也沒特別想要搞成這樣啦~~
就突然靈機一動~~就~~~~~~~呵呵~~


茶碗蒸的做法發常之單簡~~同樣的我還是參考了我們家carol姊的食譜~~
我是好學生嘛~~一定要先讀書囉!!
總之呢~~我的做法~~

蛋1顆、高湯100 cc、紅蘿蔔0.5cm 切4片
其實高湯是用媽媽晚上煮剩下的榨菜肉絲湯啦~~青菜也是吃剩下的~~=_=

我主要有處理到的就是蛋跟紅蘿蔔而以~~哈哈~~~
懶人法~~~喔~~不不不~~我是基於不浪費食物的佛心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