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吃『炸芋棗』了~~

之前都不知道這道料理叫什麼名字~~特別問姊姊才知道~~

可是為什麼要有一個「棗』字>m<~~我聽到這個會不舒服~~的說~

不過~~既然這麼好吃就算了~~

知道名字之後就開始人肉搜所它的製作方法~~~

看了很多人的~~決定用最方便的那個方式~~~因為我只喜歡單單吃芋頭而以~

裡面不想包東西~~所以就是~~越方便越好~~

這次同事給我很多個~~我放冰箱裡面放了很久都沒壞說~~所以就打算要快點把它用完~~

所以這次一做~~就做了40個這麼多內~~第一次做~~又做這麼多~~壓力很大內~~

不過老天爺在料理這塊真的對我很優特~~~~於是我成功了~~^口^

還不錯吃啦~~只是我麵粉用比較多~~吃起來比較Q~~可是我是希望比較鬆軟的口感~~

但我不加多一點的麵粉~~又太濕~~就不能成型~~才一直加粉進去~~

不過最後還是有成功啦~~這道料理真的是很快又方便~~

喔~~當然~~我指的是~芋頭已經蒸軟之後~~~=口=


========================================

炸芋棗

製做方法很簡單~(我忘記記下我用幾克了~~所以輕鬆帶過)

(1)就是先把芋頭切片蒸軟之後~~

(2)加糖壓成泥

(3)加少量的油、太白粉、水(這個我沒加因為我已經很水了)

(4)混合攪拌至芋泥不黏手~~~

(5)揉成你自己喜歡的形狀~~~

(6)下油鍋~~~~~~~~~炸到金黃色就快點拿起來吧~~~^口^

就這樣~~不要打我~~>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