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熱了~~我都沒玩麵包~~跟蛋糕~~我們家因為爸爸退休~~用電超省的~~我到現在都沒有吹冷氣喔~~~所以熱到都沒精神玩烘焙~~~

今天我突然想說離我最近的五結圖書館~~不久前裝修完成~~裡面變的很不錯的樣子~~但都沒進去過~~所以~~我就決定~~今天要去那裡吹冷氣~~~~哈~~說正經的~~我是去畫畫啦~~

因為之前想學畫色鉛筆~~東西都買好了~~就是沒好好的畫~~在家裡~~爸、媽也整天在家~~爸爸現在每天都看pps~~都要搶我的電腦~~~其實 我很不喜歡~~因為一樓比較涼~~二樓、三樓也都有電腦但是太熱了~~他不想在上面看電視~~就都會用我電腦~~但我假日在家就一定要用呀~~他每天在家 已經用這麼久了~~~換我在家總是要給我用吧~~

算了~~總之他們在家我也不能專心畫畫~~因為他們會看電視~~很吵~~我其實喜歡自己一個人做自己的事情~~他們在~~我就沒辦法專心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且又很熱~~所以就是這樣~~才想到可以去圖書館~~

以前那個五結圖書館真的沒這麼好~~現在變很不錯很不錯喔~~所以我真的從下午快2點待到7點多才走~~呵~~今天終於好好的學畫畫了~~真的很開心~~明天我還要去~~ya~~

以上都是跟著書本畫的~~說實在~~我這個人很奇怪~~很愛畫畫可是又不是很會畫~~所以一直希望自己成為一個真正會畫畫的人~~但是好像需要努力一下~~呵~~總之~~希望以後可以自己畫出自己的風格~~

最後: 能夠借由雙手隨心所慾的將無形的情感,轉化為具體的圖形也好、文字也好、聲音也好~~是件非常美好的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