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酵素了~~這一天我的氣球真的很消了~~==

100-其他水果酵素2011.08.21

==一打開快點看看有什麼奇怪的變化~~其實也看不出個什麼==

100-其他水果酵素2011.08.21-1

==同事教我用這個吸取器取酵素液~~真的是太方便了!!害我爆滿出來好幾次~~大家用這個要注意==

100-其他水果酵素2011.08.21-2

==看吧!!我取出來的比別人多~~因為我水硬是給人家加到那條線上~~所以取出來才這麼多==

100-其他水果酵素2011.08.21-3  

星期六跟朋友去台北世貿看美食展~~結果~~超失望的~~本來是要去吃好吃的吃到飽~
結果這次展出的店家少到昏倒~~結果就決定不要在裡面吃~~去二樓竟然發現有吃的~~
我們就進去~~點餐~~誰知道~~不但超貴~~又超難吃~~真是難吃之旅~~

晚上的時候去夜店玩喔~~我第一次去夜店內~~真的是跟電視上演的不太一樣~~因為唸rap的人是個有點年紀的人~~然後沒有厲害的人上台跳舞= 口=,但是真的很熱鬧~~^^,朋友的朋友都很high~~我卻high不太起來內~~可能因為不習慣那個空間吧~~因為都是箊味~~我很討厭菸味的~~ 昨天我吸了人生最多二手菸的一天~~~呵~~呵~~

好奇學個經驗~~下次就不會想去了~~^口^哈~~這個經驗也滿不錯的!!

我要說的是~~我去夜店玩到今天4點多才睡覺~~快十二點才坐車回宜蘭~~到家就~~快三點了~~我做酵素超趕的~~一進家門我就開始動手取酵素 了~~然後~~因為用抽取器抽~~抽太快~~爆漿好幾次~~超浪費的~~大家要小心~~因為同事說用這個就不用過濾,我就說可是會有渣渣內~~可是她 說~~那個都在最下面所以你只要不要插到最底部去抽~~就不太會抽到喔~~~

呵~~呵~~我一邊抽一邊擔心我的瓶子不夠~~>口<,因為我說過我水硬加到線上~~還好我另一個同事有幫我收集一些瓶子~~也被我用 到了~~~真是好加再~~^○^,完成之後我趕快喝看看~~恩~~是這個我不喜歡的味道沒錯~~~因為之前同事有給我喝過所以我知道味道差不多要怎麼 樣~~就是那個真的不是很好的味道~~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啦~~哈哈~~但我媽媽說很好喝~~

總之~~我真的成功了啦~~~~~謝謝大家的幫忙,蘋果媽媽跟林媽媽也給我很多意見~~還有我同事都很幫忙~~真好笑~~明明是我自己要喝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