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12-30-09_deco  
【新年快樂】謝謝芬芳跟我訂購新年fu的餅乾做為來店招待用,祝她生意興隆喔~
最近一直被追殺!!問:「有沒有新年款?」,其實有!但!都是直接接單隨意畫的因此就不特別主打新年FU的款式=口=,朋友跟客人知道之後就說:「好啦隨 便你畫啦!」然後就下單了!!>W<因為我也沒空PO作品呀~但是今天不得不PO是因為~我固定買材料的店家裡頭的美女老闆娘說想跟我買~~ 希望可以看一下有什麼圖~~所以我就PO最近有畫的這個吧~但其實還有一些只是還沒畫所以無作品可PO

其實之前她有跟我買一盒聖誕禮盒要給小朋友帶去學校分享,可是她說因為太可愛了~結果就被老闆帶去送給廠商還是客戶我忘了=口=,所以小朋友根本沒有拿到~哈哈~~可是她說店裡面的小姐看到也都超喜歡的因此她也想買一些送大家~就是這樣~所以特別抽空po一下

ps:有要訂購餅乾的客人提醒您糖霜餅乾非常秏時請於2-4星期前匯款排單~喔~>W<(唉~~年後有點想要調回原價,考慮中="=不確定何時,總之想訂購的人還是請先匯款排單囉!!)

訂購需知: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馨福烘烘窩/訂購需知/255980331219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