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9-2013.12.12 林茹謹DD周歲 憤怒鳥、小叮噹、MICKEY-all

【憤怒的mickey鳥】其實是憤怒鳥+mickey啦~謝謝茹謹早在去年的夏天(7月)就跟我訂 12月份的周歲餅,這是我第一個排程最長的訂單,還好本人都沒出意外有活過12月到現在~哈哈,自從開始接單之後我都很注意我個人的生命安全,因為我背復 著很多人的夢想與期待。

為了報答她我特別去偷看她fb,發現有憤怒鳥、米奇、哆啦a夢等卡通圖案心想這些應該就是她喜歡的沒錯了~~^0^

ps:有要訂購餅乾的客人提醒您糖霜餅乾非常秏時請於2-4星期前匯款排單~喔~>W<(唉~~年後有點想要調回原價,考慮中="=不確定何時,總之想訂購的人還是請先匯款排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