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camera_share_2014-04-08-17-57-56.jpg  

客製【灰太郎一家】老婆我們來吃烤羊肉吧!!
我覺得每次計劃都失敗的灰太郎一家才是戲劇的主角呢~^^

2014.04.09發佈
公告:特惠的不挑款650元將於2014.06.09號結束囉!之後將依原價720元販售不挑款喔!!請需要的大家提早訂購先匯款排單喔!!

不過小量的運費特惠80元還是會繼續!!

之前有報價過不挑款費用的客戶們如果未在2014.06.09號匯款排單的話將失去特惠喔~因為詢問的人數眾多無法一一通知請見諒喔!!>w<,就算你是年底還是明年才會用到只要先匯款排單就享有不挑款的特惠!!

有2個月的時間可以訂購~應該不算突然~~去年年底也一直有公告年後會調回來~~謝謝大家囉!!^_^

訂購需知: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馨福烘烘窩/訂購需知/255980331219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