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翻糖杯子蛋糕】的注意事項請看這裡 不要隨便看看就訂,千萬不要隨便喔!

 

 

最低量要六個 ,舉例一下:

 

達菲這組1200+ 160低溫(台灣本島),量多或黑貓列為特殊地區與外島另報,量多或黑貓列為特殊地區與外島另報,急件的話視情況接單,但會酌收插單費用喔!!

 

婚宴、生日、抓周等其他樣式了解需求後另做報價唷!!

 

**訂購需知**

發問前請先看這裡說不定就有你要的答案~也不用等我回覆等很久了^^ ,請於3-4星期前匯款排單喔!!1個月前訂購享有運費特惠(小量訂購,台灣本島內)(外島運費較貴另報) 當然實際還是請先與我討論出貨情況,因為單不多的話就有辦法做!!如果客戶有別的需求本身能力所及都非常願意配合。^^

 

 

** 申明:

如遇天災或疫情導致黑貓無法收送貨,基本上順延一天出貨,例:夏季颱風多,依氣象局公告我區正常上班才能發貨喔黑貓已公告如果政府有宣布停班他們也會停,所以請大家務必體諒!!
貨運那邊天災或疫情假放完可正常運送時,我一樣會馬上出貨,請不要因為超過生日、或其他節日就說要退貨,因為這種真的是不可抗拒的,能接受在訂購唷!!

餅乾蛋糕類都屬易碎品~出貨前都會確定是完好的並且會塞報紙等充填物~但是難免還是會有意外,貨運運送的方式是我無法控制的~因此如運送過程有損毀本店將無法賠償損失,請訂購的客人如果不介意的話再下訂必免後續問題的發生!

入帳後就不能在做修改了~真的請見諒本人一個人也是有辦不到的時候>m<(雖然我也知道大家不是故意的,可是我真的不規定的話會把自己搞的很亂,所以真的拜託大家想清楚確定要用的日期跟樣式在入帳,還是希望買賣雙方愉快最重要,麻煩大家了,若因此造成服務不周先說抱歉感恩大家~~^^)

 

【杯子蛋糕相關內容】:

1.最低訂購量6入,依難易度報價,都是入帳才排單,比較抱歉沒有到付請見諒!

2.收貨的日期最好是比原預定日期早1-2天,因為有時候貨運也會遇到天災人禍的事件,提早個1-2天可以避免掉意外的發生~^○^
 

3.保存方式如果當天要食用常溫保存即可,如果隔天才要食用,記得連包裝一起放冷藏保存,若會超過3-4天建議先冷凍,食用前半天放冷藏退冰,因為如果溫度落差太大翻糖表面會水水的比較不美觀,先用冷藏退冰的話請況會比較改善,因為翻糖是糖做的所以遇熱或潮濕會變比軟、退冰的時候會有些出水情況(正常東西退冰也都會出水相信大家都能體諒^w^)儘早食用風味更佳!!
 

4.翻糖是一種可以捏形狀的糖類,所以本身自然也是甜的,如果真的太甜翻糖的部份就跳過不要吃,或是配黑咖啡跟無糖綠之類的飲品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5.有些設計糖偶比較有重量所以會用竹棍或棒棒糖的棍子做固定,因此請不要把蛋糕拿來砸頭等等舉動,會受傷喔!而且浪費食物是不好的~~^_^

6.都是單入包裝,寄送一樣都會塞報紙等填充物做好保護措施,所以風險上跟餅乾差不多。

7. 商品不一定會與提供的樣式完全一模一樣,大都以Q版為主,如有些細節太過細可能無法完全呈現,即便是依我的作品照做也不一定全部一模一樣,手工不是機器,如您是完美高標準請勿訂購唷!

8.費用會變動,有時會做特惠活動,有時會隨物價調漲,因此報價不是一定這個價格,如果你3月詢價但是7月才想訂購建意還是再詢價一次唷

 

9.樣式確定後就無法在做更改,因為蛋糕要調整有困難度,所以請先確定在下訂唷

 

10.無法退單!!所以請大家想清楚後再下訂單>m<,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唷!!

 

11.無法減少數量但可以增加,如果要增加數量請盡可能提前7-10天告知比較有時間幫您處理。但是後面追加的部份可能會有插單費用需注意一下唷。

 

12.多久前要訂購與急件的定義?都希望是1個月前就先匯款排單~~,必免造成急件,急件就是低於14個工作天(不含六、日跟例假日)就列為急件,急件插單會加收插單費,杯子蛋糕通常是100元起跳!!請見諒唷!

 

13.急件可以插單嗎?適情況接單,急件遇滿單情況會酌收加班費用,如果當初匯款是1個月前的非急件,但後來想提早出貨,告知時已經低於14個工作天(不含六、日跟例假日),對我來說變為急件,一樣需酌收加班費用,運費也無法給與特惠唷!!(也就是要補插單費、跟運費,很不滑算喔!!)

 

14.如若不小心要求的部份有移漏沒做到(例如:要3隻小豬結果少一隻,或是要藍色的車車結果是紅色的,舉例也許有點誇張不過還是誇張一點好了,也許真的會也不一定哈哈),雖然大多數客人都能體諒我一個人接單偶爾會出錯,但免不了會遇到需要協助解決問題的時候,所以我會直接依程度折算費用給您,就不在重做,因為時間上來不急在重做一個,可以接受在訂購唷!

 

15.宅配一般出貨之後都隔天就到貨,有意外的話就是後天~~但是通常隔天中午前沒到的話就要聯絡客服為什麼還沒到喔~~我到時候會拍宅配單子給你~~有問題可以直接把單號給客服~~他們會幫忙查貨~~^^

 

16.因為有正職班,回家又要馬上生產,所以不太方便接電話,請大家多多用fb私訊方式做討論,我有空會馬上做回覆,絕對不會故意不理會(我很樂意回覆只是無耐真的沒這麼多時間),請見諒感恩~^_^

17.如有新的注意事項會陸續增加,以新的條例為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