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購專屬造型蛋糕。打開裡面竟是長這樣…

製做糖霜餅乾已經3年多了
去年年底開始接蛋糕的訂單
蛋糕接單不久所以作品不多
因此訂購的客人不免心裡會 "驚驚"

但是經過討論後,客人都能了解
收到蛋糕的客人,除了驚喜~~還是驚喜
私下都紛紛表示大家都非常喜歡

 

 

 

【馨福烘烘窩】真的在這上面花了很多心思與功夫
從包材的選購到蛋糕的固定都非常的講究
蛋糕體也測試超級多次
一直到現在只要覺得有更好的就會馬上做更新

為了回應支持與鼓厲我的客人
我真的不敢隨便

雖然白天有正常的工作,回到家有時也是很累想睡覺
但絲毫不減我對烘焙的熱情
夜晚不停運作的{烤箱先生}
一台破舊的{檯燈阿伯}
不斷重播的{第四台小姐}
拍出一張張可愛照片的{相機小弟}

他們陪我從晚上做到深夜,在從深夜做到凌晨~~
偶爾幾次還能看到剛起床的太陽~~=w=

 

日覆一日的努力
眼尖的朋友都有發現我越做越好了
做這一行非常需要被信任與肯定
如果你也跟這些朋友一樣相信我
請把訂單交給我
讓我有更多好作品與大家分享~^口^

訂做一個屬於你們的蛋糕吧!!

 

 

arrow
arrow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