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我的第一個訂單2012.12.26  

我的第一個訂單^0^~~沒時間拍美美的照片~~今天中午在公司偷拍的~因為昨天一下班冒著大大雨去買材料~~回家一身濕~但是還是很開心~~好笑的是~在做蛋糕的時候有一個步驟做的不好差點整鍋壞掉~~更可怕的是我的材料就只夠做一次而以~~還好後來我有救回來~晚上7:30開始做~全到做到好都11:30了~~真的很累~~~可是覺得這樣還滿好玩的~~

今天晚上要來做餅乾~~因為昨天一個晚上無法把同事要的東西都做好~~所以今天要繼續做~~同事們都說讓我慢慢來就好~~可是有的材料沒辦法放太久會壞掉,我要快點用它們~沒辦法才要這麼拼命的說~~~哈哈~~真的好好喔~~

如欲訂購請參考馨福訂購方式^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