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2-馨福婚宴糖霜餅乾2013.02.03-1  

要結婚的人找我找我~[馨福甜蜜-婚宴糖霜餅乾]~終於做好了^口^~某同學就要結婚了,因為很喜歡我的聖誕糖霜餅乾一直要跟我買~最後變成我拜託他讓我接婚宴的小禮物~重點我也都還沒有畫過>w<~他也要讓我接~哈(我們兩個都太有自信了=W=)

網路上參考了一大堆~自己手搞也畫了一些~這一、兩天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的畫了!!我覺得最麻煩的是調色,超級麻煩到爆~然後最難畫的是那個懶懶熊=m=,第二次畫糖霜餅乾就挑戰那個果然…總之畫的不好就不拍特寫了,重點是新郎+新娘+愛心圖案超口愛大成功,這下可以交代了ya~~

如欲訂購請參考馨福訂購方式^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