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晴晴生日蜜橘布丁蛋糕 2013.03.23  

「香桔布丁蛋糕」我們家妹妹3/28 就要1歲了~我做了一個很好笑的蛋糕給她~真的很好笑,其實本來是要做草莓蛋糕的,誰知道我家附近都買不到草莓,因為我是烤蛋糕途中跑出去買草莓,哪知道買不到草莓,不得已就買了香桔士做裝飾,害我蛋糕不小心多烤了10分鐘變的比較乾>m<

因為我不是很會抹奶油=m=,第一次好像是3年前吧!!沒學過實在不會,這次是我第2次抹,雖然有進步一些些但還是很醜哈哈~更好笑的是一直想不到要怎麼擺飾~~又隨便烤了一些堅果硬是擠了個笑臉出來~~好加在吃起來還是不錯吃,重點是我們妹妹超級賞臉,吃了一口就停不下來一直討說要吃~~超開心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