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韓國巧克力布朗泥預伴粉 2013.04.13

過年的時候好久不見的二技同學送了我一包從韓國帶回來的巧克力布朗泥的預拌粉!!

好笑的是之前她以為是直接就可以吃的巧克力布朗泥,誰知道~~是預拌粉呢??

更有趣的是這個包裝從頭到尾都沒有英文更別說是中文~~因此她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於是!!於是!!我就成了這包巧克力布朗泥預拌粉的救星了~~^口^

 

說真的~一直都有想快點做它~可是它就真的又沒有中文~我又很怕把特別韓國帶回來的它搞壞掉~

所以一直沒有下定決定做~~最近突然越來越有做它的動力~~

心想看不懂~~那就看圖說故事吧~~因為它有圖~~還有一點點的數字

我就從一點點圖跟一點點數字自己推測它的說明~~其實還滿容易懂的~~

一個不小心就覺得我該不會是韓文其實很厲害~~哈~~亂講的啦~~

 

總之其實很簡單!!以下是它的說明圖

我的解法就是:

(01)用15cm*15cm的容器

(02)預拌粉是320g

(03)一般口感的是加上55ml的水分

微波的時間是:700w的話就加熱3分30秒,600w就是4分,900w的話就是3分20秒!!

 

(04)濕潤口感的話是加上70ml的水分

微波的時間是:700w的話就加熱4分,600w就是4分20秒,900w的話就是3分40秒!!

 

(05)如果沒有微波要用烤箱的話就是預熱180度烤15-20分鐘!!

ya~~我就是這樣解讀的~~(ps:這款的製作難易度是屬於easy版的唷!!它有寫哈哈)

 

959-韓國巧克力布朗泥預伴粉 2013.04.13-2

 

接下來是我的實際製做方式!!

因為我覺得如果單單只是預拌粉去做的話~~要是沒有很好吃的話怎麼辦呢??

所以我就另外加了我自己做的蜜漬橙皮~還有烤機乎全熟的腰果~~=口=哈

 

材料如下:

(01)正宗韓國坐飛機來台的巧克力布朗泥的預拌粉320g全部~^o^

(02)牛奶70ml(我想要吃濕潤一點,所以選擇70ml的水分,但是我希望味道更濃,因此加了奶粉)

(03)適量的腰果(可省略或用其他堅果代替)

我差不多好像用了30-40g吧!!先用預熱160度的烤箱烤個6-7分鐘

一般人可能都烤半熟有點黃黃的就取出來,可是我發現烤有點燋比較香~~所以我都會再烤燋一點

不喜歡的人時間跟溫度可以自行依家中烤箱調整~

(04)蜜漬橙皮10-15g(可省略)

 

跟我一起做吧~GO!

(01)先留下大約10-15g的烤熟腰果不要放,其他材料全部通通倒進盆子用打蛋器拌均~~

(02)準備四個紙杯大小約直徑7cm,高4cm(包裝圖片是說用15cm*15cm的容器,但是我沒有所以我就用杯子代替囉!!)

(03)將布朗泥麵糊倒進紙杯中,幾乎全滿!!再把剩下的腰果灑在上面裝飾就可以進烤箱囉!!

(04)烤箱先用170度預熱10分,時間到後把半成品放進烤箱烤20-25分,時間到就可以取出放涼囉~~

香噴噴的布朗泥就這樣大大成功成功喔~~YA!!很簡單吧,您說是不是呀??

(包裝是說用180度,但是我家的烤箱比較熱我一般都會減10度做測試!!)

 

喔~最後吃起來還滿甜的~~韓國人可能比較愛吃甜吧~~其他就是一定要加腰果~

因為真的加上去之後整個味道就提升了起來,雖然很甜可是腰果的香味可以稍稍的把它沖淡掉!!

959-韓國巧克力布朗泥預伴粉 2013.04.13-1 

還沒結束~~其實~大家有發現我照片為什麼只有3杯,我的教學卻是4杯嗎??

因為我失敗了1杯~~=口=

我原本想照它說的用微波做~~因為很懶嘛~~而且也沒用過微波做~~就想做一下

更可怕的是原來是一口氣想把全部通通放進去加熱,後來我有認真用頭腦想了一下~~要是失敗不就太對不起我同學了

我還說我要把做成功的成品拍給她看~~於是!我只放了1杯~~~

實驗證明~我是聰明的~~因為我不知道我微波是幾瓦~所以我就用最短的時間做測試~3分40秒!!

結果是~~大爆醬流的亂七八糟!!但是我還是有把它吃掉~~因為它還是可以吃的~~哈^口^

總之後來就是用烤箱烤囉~~

 

以上是我的正宗韓國坐飛機來台的巧克力布朗泥的預拌粉~~初體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