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購【糖霜餅乾、收涎餅乾】的注意事項請看這裡

2017.06.22 蠟筆小新系列.png

2017.04.20 麵包超人+波力棒棒.png

2017.01.04 米奇米妮幼幼篇.png

2016.03.18 奇蒂史迪-1.png

這是大部份作品的相冊(馨福新作的作品是新的,其他都是以前的作品),更新的都陸續po到fb上面

 

FB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opoveyhd/photos_stream

痞客邦相簿:http://opoveyhd.pixnet.net/album

==================================

**訂購需知**
發問前請先看這裡說不定就有你要的答案~也不用等我回覆等很久了^^ ,請於2-4星期前匯款排單喔!!1個月前訂購享有運費特惠(如果不會抓日子請抓45天前幫我匯款排單唷,小量訂購,台灣本島內)(外島運費較貴另報)

 

** 申明:

 

如遇天災或疫情導致黑貓無法收送貨,基本上順延一天出貨,例:夏季颱風多,依氣象局公告我區正常上班才能發貨喔黑貓已公告如果政府有宣布停班他們也會停,所以請大家務必體諒!!
貨運那邊天災或疫情假放完可正常運送時,我一樣會馬上出貨,請不要因為超過生日、或其他節日就說要退貨,因為這種真的是不可抗拒的,能接受在訂購唷!!

 

餅乾屬易碎品~出貨前都會確定是完好的並且會塞報紙等充填物~但是難免還是會有意外,貨運運送的方式是我無法控制的~因此如運送過程有損毀本店將無法賠償損失,請訂購的客人如果不介意的話再下訂必免後續問題的發生!

餅乾樣式討論完入帳後就不能在做修改了~~因為修改會造成費用增加,當然以上若是追加數量的話接的來一樣可以接,但修改真的請見諒本人一個人也是有辦不到的時候>m<(雖然我也知道大家不是故意的,可是我真的不規定的話會把自己搞的很亂,所以真的拜託大家想清楚確定了在入帳,還是希望買賣雙方愉快最重要,麻煩大家了,若因此造成服務不周先說抱歉感恩大家~~^^)

 

  • §  破損機率大嗎?

開店到現在有發生過2-3~~機率雖然不大但我是覺得要告知消費者比較好~~我相信沒有一間賣糖霜餅乾沒發生過的~~但是有的會告知~~有的不會告知~或許這樣會減少掉一些訂單>_~~但是我還是認為有告知的義務~~所以這個就看個家廠商的良心了~~>m<

 

  • §  會多一片替補用嗎?

SORRY目前無此服務,老實說我也可以做加送~但是大家也知道很多廠商說贈送,其實費用也是有加進去或是都有抬高價格~~因為破的機率不大~~所以我不太願意在費用上還有片數上面做修正是這個原因。

 

  • §  餅乾費用會變嗎?

會的~有時有特惠活動,但有時也會隨物價跟自己本身時間去調整,因此報價不是一定這個價格,如果你3月詢價但是7月才想訂購建意還是再詢價一次!!

 

  • §  可以取消訂單嗎?

無法退單!!所以請大家想清楚後再下訂單>m<,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唷!!

  • §  下訂後可以增加或減少數量嗎?

無法減少數量但可以增加,如果要增加數量請盡可能提前7-10天告知比較有時間幫您處理。但是後面追加的部份可能會有插單費用需注意一下唷。

 

  • §  餅乾多久前要訂購與急件的定義?

都希望是1個月前就先匯款排單~~1個月前訂購享有運費特惠,如果不會抓日子請抓45天前幫我匯款排單唷,(注意:小量訂購,台灣本島內喔!)原運費大都130元上下(依實際數量報價)

必免造成急件,急件就是低於14個工作天(不含六、日跟例假日)就列為急件,急件插單會加收插單費,通常是100元起跳!!請見諒唷!

滿單的情況下也是會有插單費產生唷!

 

因為我有正職的工作只有晚上才可以生產,機乎每天都是做到凌晨1-2點,餅乾老實說如果要用工時下去平均的話真的沒賺錢!!可是這是我的興趣我自己做的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因此我願意犧牲我的時間去吃這口飯並且培養我自己的能力,但是費用都是我依我可以接受的價格來販賣,如果為了搶生意而降價根本就是自貶身價勞榨自己的生命,雖然不是最低價但也決對不是最高價,接單一切隨緣不會特別強求^_^

 

  • §  急件可以插單嗎?

適情況接單,急件遇滿單情況會酌收加班費用,如果當初匯款是1個月前的非急件,但後來想提早出貨,告知時已經低於14個工作天(不含六、日跟例假日),對我來說變為急件,一樣需酌收加班費用,運費也無法給與特惠唷!!(也就是要補插單費、跟運費,很不滑算喔!!)

  • §  出貨前可以看樣式嗎?

sorry~~無打樣、無看稿~出貨也沒拍照觀看,一律都接單生產收到貨才看到成品,大家都這樣喔!!請多看我作品,覺得感覺是你要的在下訂沒關係唷~^口^,如果不是很ok千萬不要免強下訂,因為我真的沒有提供出貨前觀看的服務,如製作上我方有失誤,例如把維尼畫成kt等失誤會直接依失誤的那片退費處理,就不重做補發,另資料寫錯只賠10元!!非常在意的人盡可能不要寫太多,感恩請見諒內~

 

==========================================

 

** 餅乾怎麼賣?大致列出 3 款大家常問的,其他有別的需求一樣可以詢問我會盡力做到^^

(費用會變動,有時會做特惠活動,有時會隨物價調漲,無打樣、無看稿~出貨也沒拍照觀看,一律都接單生產收到貨才看到成品,大家都這樣喔!!)

  • 不挑款糖霜餅乾 (如果收涎要用請告知要打洞) (720 元/12片) + 130(台灣本島),量多或黑貓列為特殊地區與外島另報/注意:凡 1個月之前* 匯款排單,並加入粉絲團運費就算你80元喔(限小量訂購台灣縣內喔,量多或黑貓列為特殊地區與外島另報),急件的話視情況接單,但會酌收插單費用喔!! (所謂不挑款就是客人在收到之前都不知道是長什麼樣子~~大部分客人都是訂這個~^口^,不想要固定款式是因為有時候會 有新作,新作常常帶給客人驚喜也可以累積自己的作品,大部份客人都讓我自由發揮^^),請提供 性別、名字(1片)、小名(1片)、生日(1片)與4個字的祝福(1片)~~我會分別寫在4片餅乾上面,不寫也可以~~^^

請提供寄送資料、姓名、地址、電話~~感恩^口^

注意注意~~確定之後就不能在更改樣式囉,若寄送日期之後突然要提早就有可能會有插單費的產生~~有時若真的趕不出來~~也請見諒~~萬分感激~~^口^阿里卡豆

一般都隔天就到貨,有意外的話就是後天~~但是通常隔天中午前沒到的話就要聯絡客服為什麼還沒到喔~~我到時候會拍宅配單子給你~~有問題可以直接把單號給客服~~他們會幫忙查貨~~^口^

(提醒非急件運費特惠的朋友們如果當初匯款時非急件,但後來想提早出貨告知時已經低於14個工作天(不含六、日跟例假日)變為急件一樣需酌收加班費用,運費也無法給與特惠唷!!所以有變動最好14個工作天前盡快通知喔~~^w^)

  • 客製款糖霜餅乾 (費用依需求報價/最低量10片)+ 130(台灣本島),量多或黑貓列為特殊地區與外島另報/注意:凡 1個月之前* 匯款排單,並加入粉絲團運費就算你80元喔(限小量訂購台灣縣內喔,量多或黑貓列為特殊地區與外島另報),急件的話視情況接單,但會酌收插單費用喔!!請提供 性別、名字(1片)、小名(1片)、生日(1片)與4個字的祝福(1片)~~我會分別寫在4片餅乾上面,不寫也可以~~^^

 

舉例不挑款樣式給大家看看

只是舉例不是一定長這樣唷~請放心雖然是不挑款但也不會隨便亂搭,有的人會擔心是要訂給大朋友的餅乾但寄來的可能是收涎的風格,或是你是要收涎但寄來的卻不適用~~這個問題都好解決,因為你只要跟我說你是收涎用的或是生日用的(或其他作用)其他就交給我就好了唷~~

所謂不挑款就是客人在收到之前都不知道是長什麼樣子~~大部分都是訂這個~~以下是舉例子給你看看~~^^

 

(01) https://www.facebook.com/opoveyhd/photos/a.178634185620832/1176243459193228/?type=3&theater

(02) https://www.facebook.com/opoveyhd/photos/a.178634185620832/1124897784327796/?type=3&theater

 

舉例客製樣式給大家看看

客製的話就像這種但費用比較高(會依客製的樣式做報價)~~~像連結舉例的第一款史努比的話就是1080元(12片)+ 130(台灣本島),量多或黑貓列為特殊地區與外島另報/注意:凡 1個月之前* 匯款排單,並加入粉絲團運費就算你80元喔(限小量訂購台灣縣內喔,量多或黑貓列為特殊地區與外島另報),急件的話視情況接單,但會酌收插單費用喔!!

如果您不是要作品中的樣式,要另外提供圖片客製,會另外在做準確報價唷!!

(01)http://opoveyhd.pixnet.net/album/photo/198201945#after=198201723

(02)http://opoveyhd.pixnet.net/album/photo/198201696#after=198188106

(03)http://opoveyhd.pixnet.net/album/photo/198188853#after=198188106

(04)http://opoveyhd.pixnet.net/album/photo/178794789#after=178794774

 

舉例客製+不挑樣式給大家看看(如有費用考量又想客製建議混搭)

這個是客製跟不挑混搭的~~也可以這樣做搭配,費用的話會依照怎樣搭來報價^_^

(01)http://opoveyhd.pixnet.net/album/photo/178794498#after=178794174

(02)http://opoveyhd.pixnet.net/album/photo/198201726#after=198201723

 

 

=============================================

** 小叮寧:
以上糖霜餅乾都會裝進透明的opp自黏袋or opp平口袋+封口機封口密封+乾燥劑+充填物(例:報紙or氣泡布or海綿布)+整批入盒,(注意:不一定會有盒子),遇到量多的情況就直接裝箱,這樣才有比較多空間塞充填物(如果單片餅乾另外想要綁上蝴蝶結+吊卡~~需加收10元/片)

糖霜餅乾非常的費時秏工所以請於結or訂婚日的1個月前就下單,最好是1個月前能先下單,實際還是請先與我討論出貨情況,因為單不多的話就有辦法做!!如果客戶有別的需求本身能力所及都非常願意配合。

餅乾都是手工繪製,不是電腦印刷,所以就算同樣的樣式也是會有些許差異,不會每一批都畫的一模一樣,另外畫上糖霜後,都會再長時間低溫烘烤保持乾燥與殺菌。有時糖霜表面偶爾會有點黃黃的是因為再次烤過的關係,不是壞掉喔!!請放心^0^,因為製做時每批烤的餅乾數量有些差異,有時一盤烤10片,有時一盤烤30-40片,有時可能只烤一片(漏掉的時候就會發生只烤一片的情況=口=),因為這樣的原故所以餅乾每批烤出來的口感會有些許落差,如非常非常在意口感問題請考慮清楚在訂唷。

餅乾因為熱脹冷縮的關係會產生裂痕,未了避免運送途中震動使裂痕斷開,所以我都會直接把餅乾掰開然後用糖霜去接合,因此如果看到背面有接合的狀態是我用的,但是正面圖案並不引響,所以不介意的話歡迎訂購

糖霜餅乾是蛋奶素,餅乾體成份:低筋麵粉、奶粉、雞蛋、糖粉、奶油

糖霜成份:糖粉、蛋白粉、水、檸檬汁、惠爾通食用色膏、竹碳粉、抹茶粉、草莓粉…等。

餅乾上的字或細小紋路是用惠爾通食用筆寫的可食用請放心唷


=============================================
** 其他注意事項:

(01)餅乾最低訂購為10片,量少費用通常會比較高,製做過程工序非常多因此不接受議價(客製化圖形會另外報價),下訂前請先告知要收貨的日期,詢問還有沒有接單的空間,因為怕同一個期間尚有別的客戶的單要消化,因此不一定每個單都做的來

(02)收貨的日期最好是比原預定日期早1-2天,因為有時候貨運也會遇到天災人禍的事件,提早個1-2天可以避免掉意外的發生~^○^

(03)請於購買的數量與日期確定後三日內匯款(例假日順延),匯款完成訂單才生效喔!!如過期將無法保留訂單名額請見諒>m<
 

(04)保存方式為常溫(陰涼乾燥處) 2週,放密封罐的話1個月,儘早食用風味更佳!!來不及吃完請記得密封,勿放冰箱會有水氣反潮會軟掉,它跟一般的餅乾、糖果一樣常溫即可唷!
如純觀賞紀念用請存放於密封+乾燥劑的盒內,保存可長達6-12個月,保純完善能放更久,但紀念用的就不能在吃唷!!



(05)請標示訂購的產品想要的主題為何、數量與收件日期
a.如為收涎餅務必告知才能打洞,收涎用的紅線+收涎吉祥話字卡免費提供不加收費用。

b.餅乾提供4片書寫,上面可寫資料例如:名字(1片)、小名(1片)、4個字的祝福(1片)、生日(1片)我會分別寫在4片餅乾上面,不寫也可以~~^^,不固定寫在哪一片上面,依方便書寫的餅乾為主!!不方便寫的會另外告知,超出4片書寫的話每片酌收10元,注意如果寫錯只賠10元唷(包含提供的4片書寫),寫越多出錯的機率越大,所以寫錯只賠10元!!非常在意的人盡可能不要寫太多唷,感恩

arrow
arrow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