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翻糖蛋糕】的注意事項請看這裡 不要隨便看看就訂,千萬不要隨便喔!

2019.02.19 柴柴、維尼歡樂窩-1.png

因為白天有工作~~晚上、跟假日(特別假日的時候)都在趕貨~~回覆時間都比較慢~請見諒~~^^

這是大部份作品的相冊,更新的都陸續po到fb上面

https://www.facebook.com/opoveyhd/photos_stream
http://opoveyhd.pixnet.net/album  (請直接看有標示「訂購」2字的相冊)

 

==============================

舉例
六吋1800+210運例如本款:
http://opoveyhd.pixnet.net/album/photo/229564076#after=229564109
八吋2500+210運例如本款:
http://opoveyhd.pixnet.net/album/photo/229564022#after=229564109
=================

 


 

============================

翻糖蛋糕可寄送!可寄送!翻糖寄送、自取都可以(宜蘭蘇澳奇麗灣珍奶文化館附近)

蛋糕體是原味戚風蛋糕,內餡 目前布丁、綜合水果、藍梅醬、奧利奧碎餅、福奇碎餅、全麥消化碎餅、核桃。7選2。 (蛋糕插牌跟外盒因為廠商供貨量不一定,所以會隨時做替換在此先告知)

翻糖蛋糕一般6吋 1800元、8吋 2500元,運費另計210元(冷凍限台灣本島寄送) 以上費用也有可能更高,要了解需求後做報價唷!!

如有特惠價不確定何時結束,先下單的人比較優惠,之後費用會依情況陸續調整回來~~^口^

 

【翻糖蛋糕注意事項】:不要隨便看看就訂,千萬不要隨便喔!

如遇天災或疫情導致黑貓無法收送貨,基本上順延一天出貨,例:夏季颱風多,依氣象局公告我區正常上班才能發貨喔黑貓已公告如果政府有宣布停班他們也會停,所以請大家務必體諒!!
因為蛋糕是不能久放的食品,所以天災或疫情假放完之後,我隔天一樣會馬上出貨,請不要因為超過生日、或其他節日就說要退貨,因為這種真的是不可抗拒的,能接受在訂購唷!!

蛋糕寄送有風險除非有

破碎、凹掉達到1/3的狀況才會補償,依程度最多補償六成(注意:不含運費,並扣掉轉帳手續費),因為白天有工作,外加訂單蠻多的,所以每天晚上都在趕貨,如有嚴重意外一律都是賠償,無法重做喔,如無法接受請勿訂購!! 

請大家收到蛋糕務必當天馬上拍”外箱”照片(注意先不要拆箱,先拍箱子),若有重大損壞提供詳細的外箱照片(外箱全部包含“側面”一定要拍)跟內部照片,我會直接依程度賠償,不會推三推四的~~謝謝大家喔!(我都自賠,但您當天沒反應也沒給我照片我客訴會站不住腳!!
 

同行裡面發生很多客人都了解風險後,遇到小狀況還是一直要求補償,或是有請您看訂購需知但是都不看有問題又說很多理由,最後部份同行都只接受自取不願寄送了,希望我的客人三思後在訂購~~雖然很希望接單但還是要把風險先告知,如果是完美主義切勿嘗試訂購喔~~>w<

 

 

入帳後就不能在做修改了~真的請見諒本人一個人也是有辦不到的時候>m<(雖然我也知道大家不是故意的,可是我真的不規定的話會把自己搞的很亂,所以真的拜託大家想清楚確定要用的日期跟樣式在入帳,還是希望買賣雙方愉快最重要,麻煩大家了,若因此造成服務不周先說抱歉感恩大家~~^^)

 

蛋糕都會跟底座做固定,另外娃娃也都會用竹棍插在蛋糕上,因此請不要把蛋糕拿來砸頭等舉動,會受傷喔!而且浪費食物是不好的~~^_^

報價有可能會變動,所以詢問後如果隔好幾個月才下訂請在詢問一次費用還有排單狀況唷~

蛋糕盤子6吋附1組(5入)、8吋附2組(10入)、10吋3組(15入),如需加購每組10元!!

 

1. 包裝方式:蛋糕都會跟底座做固定,另外娃娃也都會用竹棍插在蛋糕上,而且冷凍或冷藏寄送就是為了讓蛋糕更堅固,保護都會盡可能的做好,然而寄送有一定風險,且造型蛋糕、奶油蛋糕黑貓是不負責任何毀損的賠償,因此確定能承擔在訂購。如果無法請千萬不要訂購,避免事後雙方不愉快。所以可以的話蛋糕以自取為主唷!!(自取只限造型蛋糕,因為我要工作,然後我爸媽不一定每天都可以幫我出貨,所以只限造型蛋糕可以自取,SORRY)

 

2. 運送過程難免有意外造成小瑕疵、理賠部份不包含:運送震動造成翻糖微塌產生皺摺,因為蛋糕體是比較軟的戚風蛋糕,上面糖偶有重量,多少會將蛋糕整個往下壓一些以至於讓翻糖產生皺摺,另外小位移歪掉或是小碎裂、鮮奶油表面磨到、物件掉落例如耳朵、蝴蝶結,如無法接受請勿訂購唷。

 

3.  據我了解9成店家沒有在理賠的,如若不幸貨運真的有重大意外,例如蛋糕整個凹掉或是破掉達1/3的範圍( 不包含運送震動造成翻糖微塌產生皺摺,因為蛋糕體是比較軟的戚風蛋糕,上面糖偶有重量,多少會將蛋糕整個往下壓一些以至於讓翻糖產生皺摺,另外小位移歪掉或是小碎裂、鮮奶油表面磨到、物件掉落例如耳朵、蝴蝶結,如無法接受請勿訂購唷。 )請於收到當天立刻拍照給我(外箱、盒子、內部情況等等越詳細越好),我方願意理賠依程度*最多賠6成的費用(不含運費的6成),因為在重做一個蛋糕在寄送的話時間上會來不急,外加我不一定能馬上重做,所以會直接以賠賞費用為主。(PS黑貓不會賠,所以真的都是我自己吸收,如果小瑕疵就不列入理賠了喔,真的可以接受在下訂囉~感激大家^^)

4. 收到蛋糕後請於20-30分將蛋糕冷藏(若當天或隔天要吃請冷藏,若後天才會用到請冷凍,切蛋糕前8-12小時放冷藏退冰),特別氣溫較熱的環境(夏天更要注意!)

 

5. 蛋糕賞味期與存放方式,冷凍4天、冷藏2(請儘快食用完畢,越早吃完越好喔!),如果真的太甜翻糖的部份就跳過不要吃,或是配黑咖啡跟無糖綠之類的飲品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6. 冷凍宅配食用前請先放冷藏退冰12個小時(勿放常溫退冰),因為如果溫度落差太大翻糖表面會水水的比較不美觀,先用冷藏退冰的話請況會比較改善,因為翻糖是糖做的所以遇熱或潮濕會變比較軟、退冰的時候會有些出水情況(正常東西退冰也都會出水相信大家都能體諒^w^)儘早食用風味更佳!!

 

7. 商品不一定會與提供的樣式完全一模一樣,大都以Q版為主,如有些細節太過細可能無法完全呈現,即便是依我的作品照做也不一定全部一模一樣,手工不是機器,如您是完美高標準請勿訂購唷!

 

8. 費用會變動,有時會做特惠活動,有時會隨物價調漲,無打樣、無看稿~出貨也沒拍照觀看,一律都收到貨才看到成品,大家都這樣喔!

 

9. 沒有貨到付款一律都先入帳才排單

 

10. 冷凍寄送,食用前請先至於冷藏退冰約8-12小時才比較方便切,不然會切不太下去~~當然有菜刀或水果刀會比較好切。(我家都習慣用水果刀切~^^)

 

11.蛋糕的費用會依尺寸跟設計的複雜度做計費,詳細討論後會在做報價

 

12. 樣式確定後就無法在做更改,因為蛋糕要調整有困難度,所以如果很不確定的話就先不要訂購喔!

 

13.下訂後入帳排單下去就不能突然不要喔,蛋糕還是會照常出貨,所以請確定到時候不管突發什麼事造成您不需要,都能接受這樣的處理方式在訂購,因為怕處理的不好會讓雙方不愉快,請見諒唷!

 

 

14. 如若不小心要求的部份有移漏沒做到(例如:要3隻小豬結果少一隻,或是要藍色的車車結果是紅色的,舉例也許有點誇張不過還是誇張一點好了,也許真的會也不一定哈哈),雖然大多數客人都能體諒我一個人接單偶爾會出錯,但免不了會遇到需要協助解決問題的時候,所以我會直接依程度折算費用給您,就不在重做,因為時間上來不急在重做一個,可以接受在訂購唷!

 

15. 宅配一般出貨之後都隔天就到貨,有意外的話就是後天~~但是通常隔天中午前沒到的話就要聯絡客服為什麼還沒到喔~~我到時候會拍宅配單子給你~~有問題可以直接把單號給客服~~他們會幫忙查貨~~^^

 

16. 請於1個月之前匯款排單,因為客製化蛋糕需要很多時間去製做所以急件的話會依情況酌收插單費用喔!

 

17. 因為有正職班,回家又要馬上生產,所以不太方便接電話,請大家多多用fb私訊方式做討論,我有空會馬上做回覆,絕對不會故意不理會(我很樂意回覆只是無耐真的沒這麼多時間),請見諒感恩~^_^

 

18.有些設計糖偶比較有重量所以會用竹棍或棒棒糖的棍子做固定,因此請不要把蛋糕拿來砸頭等等舉動,會受傷喔!而且浪費食物是不好的~~^_^

19.為了讓身體承受頭的重量所以頭部裡面會放保麗龍減輕頭重,外加糖偶有竹籤,所以就不要讓小朋友放嘴巴唷(要吃也可以但是頭就不要吃囉!)~~然後它可以收藏喔~~翻糖其實主要重點在裝飾,因為要放在蛋糕上面所以必需使用食用性的材料去製做,外加它很可愛大家都想收藏,所以也很少人真的把它吃掉,保存方式找個盒子然後一定要放大包的乾燥劑保持它的乾燥,可以的話就放防潮箱,若一時找不到東西的話先冷凍。

20. 以上訂購需知會陸續在做變動或修正,以新版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