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香橙馬芬」可以說是我蛋糕裡面最最成功的代表作了!!

自從之前我自以為很行的用手打打蛋器~~做蛋糕失敗之後~~=_=

我就在網路上面買了一台電動打蛋器了~~^○^

之前那次~~整個蛋糕的蛋白霜~~我好不容易打發了~~

可是~~誰知道那樣還不算完全打發~~

所以跟麵糊加在一起之後~~整個水掉了~~~但是~~我還是放進烤箱烤~~

結果烤出來的~~根~本~不~是~蛋~糕~~完全不綿~~~整個都成塊狀了!!

因此為了雪恥~~我決定買一個電動的打蛋器~~

於是乎~~~啦啦~~就做成了這個香橙馬芬了~~而且好吃到~~~我爸、媽一吃都直說好吃好吃~~

哈哈~~大成功~大成功~~這是我第一次最最成功的作品了~~完美!!

對了~這裡面的蜜漬橙皮也是自己照carol姊的教學做的~~真的超好吃~

但是因為我的材料不夠~大部分是用枊丁去做的~~哈哈~~很好笑吧

而且這個水果還是從姊姊跟姊夫家拿回來做的

裡面只有三顆是香桔士~~其他都是枊丁~~~^○^

可是也是很好吃的喔~~大家如果沒有香桔士的話~~也是可以替代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