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橙馬芬做完之後~~我的信心大增~~所以又接著做「巧克力馬芬」

可是很好笑的是~~之前的文章提過~~

只要是把蛋白霜+巧克力的麵糊之後~~我都會太水~~

這是我第一次弄~~巧克力的蛋糕~~它就失敗了~~

其實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過度打發~~

因為蛋白霜+巧克力的麵糊我還是用電動打蛋器去拌~~

可是其實只要用括棒去拌就好了~~~

所以我造成了過度打發的狀態~~~這真讓我上了一課~~

因為之前我做香橙的時候也是用電動打蛋器拌~~

我以為這個也是一樣~~~

可實際上~~就失敗了~~~=_=

還好份量只有三個~~所以材料沒有浪費掉很多~~

因此我又快點再做一次~~

再一次就成功了~~不過還是沒有很糊的狀態~~

還是比香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