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地瓜真的很好吃~~

小時候跟姊姊還有鄰居朋友因為好玩~~學電視上的戲劇偷挖人家地瓜來烤~~
不過那時候還小~~所以不是烤不熟~~就是烤到黑掉~~能吃的沒幾口~~
但是真的很好玩~~~當然~~請小朋友不要學~~現在偷挖別人家地瓜應該很容易被抓~~^○^

元旦那天姊姊跟姊夫帶弟弟回來~~同時也帶了一堆地瓜~~
地瓜很多~~所以我也想自己烤看看~~不過要我生火烤~~是很難的事情~~
所以當然是要用我的超級烤箱烤囉~~
我烤了四條地瓜~~也是用250度烤1小時~~~也許不用烤這麼久吧~~
可是因為第一次烤~~還是照我們carol姊的烤法比較安心~~

烤箱烤地瓜真的很簡單~~只要洗一洗放進烤箱~~什麼都不用管~~時間到就能吃~~
香噴噴的香味真是讓人受不了~~~>w<~~讚啦~~
其實是姊夫的媽媽太會種了~~地瓜本身就是極品~~當然烤出來的味道就好囉~~
因為烤地瓜都不用加什麼調味~~所以地瓜本身的品質好就決定了最後好不好吃的成敗~~
這點就能證明~~種地瓜的人的厲害了~~^○^

希望過年的時候姊姊他們還會在帶地瓜回來~~

ps:之前我有一本專門記錄烘焙的筆記本不見了~~找了很久還是沒找到~~
爸爸也以為可能是他弄不見~~還一起找了一陣子~~當然還是沒找到~~
之後我只好放棄又重新換了一本~~~

但~~好笑的是~今天媽媽在大掃除~~竟然~~~~~~出現了~~
看到它~~~真是開心~~我辛苦記錄的筆記本~~又活了過來~~
不過現在換了新烤箱~~那些記錄好像大部分都用不到了~~哈哈~~~~
但是~~~我現在又可以接續下去新的記錄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