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5-雪白天使蛋糕2012.06.29  

 

2012.06.29『雪白天使蛋糕』因為都是蛋白做成的~聽說是熱量很低的蛋糕~

之前做蛋塔讓我多了很多用不到的蛋白~~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

還好有這款天使蛋糕可以將多餘的蛋白用掉~~可是我覺得天使蛋糕好甜喔~~

因為沒做過還不知道這麼甜~一般都聽說吃天使蛋糕比較清淡無負擔~~可是我反而覺得好像沒怎麼清淡呢!!

做了一次之後~~下次就知道要減糖了~~不過下次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有機會再做了~~呵~~

ps:唉~我們家註定是要臭一輩子了~就算蛋糕烤的在香,家裡還是這麼臭~~結果查出來是魚工廠的味道~但是也沒辦法檢舉,推測是最近工業區新蓋很多工廠導致風向受阻~反彈之後把臭氣吹進我家~~好笑的是~~整排房子~就我家中獎!!其他人家都不會臭~~唉~~也太剛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