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4-媽媽節蛋糕試做 2013.04.28  

幾個朋友跟同事知道我不會抹鮮奶油的情況下!!還是希望跟我訂購媽媽節慶祝用的蛋糕~我想是因為沒機會跟我買糖霜餅乾~又想支持鼓厲我所以都不介意外觀的美醜跟我訂購~最近陸續有幾個朋友用這樣的方式鼓厲我~~我除了謝謝跟感動沒有別的可以回報~~~>m<

吃起來我自己覺得不錯吃~ya~~^0^口感成功!!可是呢~因為真的不會抹奶油~~所以我就只po切面圖的照片吧!!~="=,不過也因為我不會抹奶油 的原因,我的蛋糕不會像外面賣的一樣奶油多到吃的會很噁心~~但是一般愛美的女性都會把過多的鮮奶油挖掉就是了呵~~我這樣算是「因禍得福」嗎?(是亂用 成語吧哈…)

希望出貨的時候可以再美麗一點~~必竟是要給辛苦又美麗的媽媽慶祝用的~果然還是需要多練習~但是哪來這麼多蛋糕給我練呢~~唉~~>m<

詳細請參考carol姊做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