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南瓜麻糬酥餅2013.08.19-1  

【南瓜麻糬酥餅】中秋節快到了~練習一下每年只做一次的月餅=w=,姊夫家拿來好多南瓜都沒吃,因 為我們家媽媽對南瓜好像也不太會料理,爸爸不愛吃南瓜(古早云:吃南瓜會倒陽我爸就都不太吃這個哈~現今早就打破這個笨蛋說法了,資訊真的是要更新一下 喔!!)~~不過只要是我做的我爸都會吃光光!!

我是喜歡吃加工過的~因此就是要加工~另外我又包了麻糬進去感覺就比較想吃它的fu~不過南瓜真的是水份超多的東西實在很不適合當內餡~很難掌握說>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