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母親節-蜜橘鮮奶油蛋糕~~滿快就做好了~~

一陣子沒有做蛋糕了~~竟然還滿快就做好了~~還滿開心的~~~^○^

但是烤的有點乾~~我的烤箱可能要少個5分鐘吧~~個人認為~~呵呵

本來還想去買水果~~不過想到姊姊跟姊夫會帶弟弟回來過母親節~~

所以他們一定會買一堆水果因此我就沒跑出去買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有買~~我就選了奇異果來擺放~~~哈哈

對了!!這個是我第一次用買來的8吋蛋糕模烤的喔~~超開心~~

我的蛋糕模也買一斷時間了~~但是都沒有機會用到~~

因為我都是用小杯子裝~~這次總算有機會用大模具裝了~~ya~~

還有一個6吋的~~~也還沒機會用~~等待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