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蛋糕捲~~因為之前做了小熊蛋糕捲很成功~~所以姊姊要我做巧克力的~

但是我巧克力每次做都會有些失敗~~現在我知道是什麼原因了~~

原來~~carol姊~~有說~~~要用低脂可可粉啦~~~我買的是高脂的~~所以真的很容易就會消泡啦~~

我用這麼久的可可粉~~終於在這次的製做中~~看到carol姊說的重點了~~>_<

不過~~都用這麼久的高脂可可粉~~不用完也不行~~明知道還是會小失敗我還是做了~~

果然~~真的有失敗~~不過還可以吃啦~~

只是上次小熊捲做這麼好~~這次做這樣我實在不是很滿意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