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又一陣子沒玩烘培了~~這次因為隔壁的阿婆給我們家芋頭~~所以~~就想來玩一下!!

可是我真沒想到芋頭是這麼~~~可怕的東西~~讓我的手癢到死~~我真的是沒想到~~會癢成這樣~~

下次我不敢在赤手銷芋頭了啦~~>///<

對了!!這次我當然不是這麼簡單~~包個芋頭就好~~

我把之前客戶請我們吃的松露巧克力~~一起包了進去

因為那陣子很多人請我們吃松露巧克力~~所以大家都吃到不想在吃~因此那一包~~就被放在冰箱很久

心想~~一直放也不是辦法~~於是乎~~我就靈機一動~~把它包進去好了~~^口^

但是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因為巧克力很怕熱~~但是我的芋頭餡是硬硬的不是水水的~~

所以有辦法把它完全包住~~所以我大膽的嚐試了一翻~~當然也有留個退路啦~~

就是我打算做12個有包巧克力~~11個沒包的~~如果不好吃還是失敗至少還有11個可以給同事吃~~哈

結果~~就是沒有失敗~~反而~~被大家誇講了一翻內~~

我自己吃是沒特別覺得超好吃~~也沒難吃啦~~所以就覺得是成功~~

可是同事們說很好吃~~喔~~還有媽媽超級誇張的~~

竟然還特別在我上班的時候打電話跟我說我的月餅超好吃~~她還拿給隔壁的阿婆吃~~

阿婆說可以賣了~~>m<~~~我還以為是什麼事~~=_=

對了!!有一個意外的發現就是~~那個松露巧克力我原本以為放涼之後應該會在硬回來~~

可是~~~它沒有硬回來~~卻變成~~溶岩巧克力的樣子內~~我的照片裡面~~可以看出有點那個樣子~~

這是個意外的結果~~~~^口^哈~~真有意思~~

啊~~還有還有~~那個包裝的小吊卡是我畫的喔~~~可愛吧~~^口^

講這麼多~~~我最要感謝的還是我們carol姊囉~~沒有她我是不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