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camera_share_2014-02-20-15-18-50  

【超迷你黑白拉拉熊】注意!!這是一款少量糖霜造形餅乾~不會很甜~~因為只有五觀的部份是用糖霜點綴,其他都沒有覆蓋到!!而且非常的小巧~約3.5cm大小,適合衝量用!!

因為有的媽媽或是新人會想要訂購可愛的餅乾送給很多親朋好友,可是精緻的糖霜餅乾價位非常的高讓很多人無法下手,因此本款少量糖霜造形餅乾就在適合不過了!!^口^

ps:有要訂購餅乾的客人提醒您糖霜餅乾非常秏時請於2-4星期前匯款排單~喔~>W<(有點想要調回原價,考慮中="=不確定何時,總之想訂購的人還是請先匯款排單囉!!)

訂購需知: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馨福烘烘窩/訂購需知/255980331219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