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11 蛋皮肉鬆夾心沙拉麵包

我又一陣子沒玩了~~哈~~上禮拜主要是要做酵素~~
等待的時間~~想說不要浪費~~就來烘焙囉~~
之前一直想做carol姊的「肉鬆蛋皮捲」~~因此就選定這個~~

誰知道~~~我烤太硬了~~捲不起來~~~~只好~~對切夾餡了~~=口=
沒烤硬一點~~我都會覺得東西沒熟內~~下次試試不要烤這麼久好了~~


而且我覺得那個蛋皮也很難內~~因為我那個烤盤可能表面沒這麼的平吧~~
所以有的地方蛋液沒辦法完全平撲~~~真傷腦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