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回家了!!因為姊姊大約三月底的時候住院安胎~

沒人照顧的情況下~姊夫又不能一直請假顧她~~

所以媽媽決定去照顧姊姊~~可是因為我家在宜蘭~姊姊住桃園天成醫院~

因此~~媽媽可以說是整個人搬過去住了~~

已經一個多月沒看到媽媽了~~我不覺得我想她~~

是因為平常在家裡~我也不太跟她說什麼

而且我每天上班完就又去跳舞~~回家就是洗澡睡覺~~

跟媽媽也沒什麼互動~

現在雖然自己一個人生活~~也沒覺得有什麼差別~~

但是我錯了~~因為心底的另一個角落~其實好像有很想她~~只是我不知道而以

因為我後來有連續三天做夢都夢到媽媽~~呵~

後來爸爸說媽媽要回來~~過端午節~然後住兩個禮拜~~我真是開心~~

好想吃媽媽做的粽子~本來還以為今年吃不到了~~>_<

突然讓我想起星期四~姊姊打電話給我~~竟然拿給媽媽聽~~

我都沒準備~媽媽就問我~~有沒有想媽媽~~我突然就在公司哭了出來~~

我如果沒想的話~~怎麼會做夢呢??但是我平常真的沒有很想她呀!!

我想那真的是心底另一個我在想念她吧!!??

總之媽媽今天終於回來~~而且很剛好的我的奶黃包剛剛好出爐~~

真是太巧了~~之後媽媽跟姊夫就當中餐吃~~都說很好吃~~

還拿了一些回去給姊姊吃~~呵~

本來還不想做這麼多個的~~但是~~好險有做到14個~~

不過我的「奶黃包」沒有加饅頭老麵~~因為我趕著做~~

所以~~就沒有老麵可以加了~~^○^

麵團的部分~我沒加饅頭老麵~然後鮮奶大約用了220g~~

對了~我的鹹蛋黃不是從鹹蛋裡面挖出來用~~

我是直接買人家一盒裝的那種鹹蛋粒!!然後用兩粒!!

因為剛好加裡要包粽子!!所以爸爸有買~~^○^哈

可是~還是一樣很好吃喔~~不過唯一沒做好的是~~太扁了~~

因為我沒看清楚carol姊的說明~~有說要把麵團整成圓柱狀~~這一點~~

唉~~算了~~以後有機會再做~~要改過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