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動物性鮮奶油快要過期了~~其實是剛剛過期兩天~~

但還沒有壞~~我本來就打算要做冰淇淋把它用掉了~~

特別天氣熱更有動力~~~

經過昨天的失敗~~今天我更小心~~希望不要又冰太硬了~~

不過這次是蛋白打發~~所以~~也不知道會怎麼樣~~

總之做的過程~~我很多疑問就是了^口^呵呵~~

但是比香草冰淇淋好做了啦~~因為比較不累~~

我水果是用香瓜~~然後又加了些抹茶粉~~~

因為不知道抹茶粉要加多少才ok~~所以隨便亂加~~

加到忘記自己到底加了多少了~~

做完之後~~吃起來~~我覺得~~不要加香瓜會比較好吃~~哈~~

因為我本身就比較不喜歡加水果~~所以可能比較排斥這種口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