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虎皮抹茶紅豆蛋糕捲」打失敗的蛋白我暫時放進冰箱~~一直在想~~都打發一半了~~不能用要丟掉嗎??可是東西又沒壞掉~~真是不想丟~~ 所以又快去看carol姊有沒有蛋白可以做的烘培~~於是~~我找到了一個需要滿大量的蛋白~~~就是「奶茶蛋白布丁」~~可是裡面的蛋白也不是打發 的~~但我就還是很有勇氣的嘗試~~

還有就是做「蜜紅豆」的時候有一些黑糖水~~我也不想浪費掉~~剛剛好「奶茶蛋白布丁」~~需要焦糖液,我就用這個來做~~

打失敗的蛋白過了一些時間~~泡泡跟蛋白液都分離了出來~~所以我把上層的泡泡挖起來~~就可以看到蛋白液了~~然後就跟著carol的比例下去做~~

今天真的很好玩~~發生了很多烘培的事故~~但是都很圓滿的解決了~~雖然失敗可是都沒有浪費喔!!突然覺得自己還真是厲害~~~^口^哈~~

ps:照片中那個可愛的玻璃杯是我國小一位好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一直一直沒有機會可以使用,因為它太小了~~我沒有機會可以用~~這麼多年 了~~它終於重見天日~~^口^,可惜只有2個,雖然還有4個一樣型體的小杯子(一樣是國小同學送的不過是不同人^^)~~但是是霧面的~~所以我就用一 般的鐵杯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