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巴朋友婚宴餅-all.jpg  

【LOVE LOVE婚宴餅】這個是今年好像6、7月份我的好朋友小巴跟我買的婚宴餅~~不是給她自己用的=口=~~是特別送給她超級好朋友婚宴用的~~結果結果~~她都來不及跟餅乾合照就被搶光光了~~難得她穿很美麗的伴娘禮服>_<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有超級組合~~新郎+新娘合拍照~~哈哈~~喔對了!!還有熊熊少爺的合拍~~這是我朋友的寵物布偶帥吧!!(好笑的是我現在po哈哈,因為她之前就有幫我po過所以我就沒這麼快po了)

ps:有要訂購餅乾的客人提醒您糖霜餅乾非常秏時請於2-4星期前匯款排單~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