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是參考carol姊『情人節巧克力蛋糕』做的~~

可是我把它裝在杯子裡面~~然後我沒有做巧克力鮮奶油~~~^○^哈~~

對了~~我有加水滴巧克力豆~~^○^哈~~~

還滿好吃的~~但是烤出來會回縮~~外型就不是很優~~

但是我應該算是有烤乾才是~~呀~~~

而且我看一般外面店家在賣的蛋糕~~也有濕濕的~~但是就不會回縮~~還是胖胖的~~

難道是因為我烤完還放在鐵杯裡面放涼的關係嗎??

唉~~為什麼我的巧克力蛋糕都做的不是很成功呢??可惡~~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