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要到來了~~
一年中我最愛的節日就是聖誕節喔~~~~~~我覺得這是大家都可以過的節日~
而且感覺非常的熱鬧且溫馨~~

雖然是西洋的節日~~但~就是因為是西洋的節日~才會有這麼濃濃的節味~~
西洋人比較熱情~~~^○^呵呵~~

這個蛋糕對我的意義滿大的喔~~因為這是我新烤箱的第一個作品~~~>w<
我要說的是~~新的烤箱果然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每次我都要多烤別人二、三十分~~現在終於真的十幾分就好了~~~
不用在多花這麼多時間烘烤~~我的時間也能有比較多的運用~~真是太開心了~~


Dr.goods第二代新烤箱~~讚啦!!外型看起來也超時尚的~~花的很有價值~~
之前因為烤箱太小~~烤盤超小一個~~害我都不太能做捲類的蛋糕~~
還好carol姊有幫我~~重新計算用量~~才有機會做捲的蛋糕~~
不過這個聖誕蛋糕~~我如果不用大的烤盤~~應該是做不出來~~=_=

第一次就是烤~~整個滿盤的平面蛋糕體~~烤盤真的是超大的~~
進出爐都不太好拿~~~桌面的位子也都不太夠用~~
之前的烤盤隨便放都有位子放~~

這是Dr.goods唯一的缺點~~~~也是最大的優點~~呵呵~~
總之昨天的使用情況就是非常滿意啦~~以後我就可以一次烤好全部的東西
不用在分好幾批烤了~~常常烤一整天還在烤~~搞到整個人超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