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酪梨花生捲土司~~~^^

第一次做捲類的烘焙內~~~其實本來不是要捲的啦~~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整型~~成橄欖型~~

我真的超不會的~~~啦>口<

所以~~~我想想我就弄成土司好了~~

然後呢~~~塗上一層花生醬~~~~應該比較好吃~~

對了對了~~重點是主要酪梨~~~~是公司的實習生小妹家裡種的~~

酪梨這東東我還真不知道~~之前是在carol姊的文章中有看到~~

後來這個小妹帶來之後~~我才更加深對它的記憶~~可是呢~~

我真的沒看過~沒吃過~~因為我家沒有買過~~

今天問爸爸、媽媽~~他們也都說沒吃過~~

為什麼~~因為爸爸說~~看起來就不好吃所以他從來沒買~~

今天我就切了一個有變黑紫色的酪梨~~很好奇的先吃了一小口~~

味道果然不是很好~~怪怪的~~不過我心想媽媽應該會覺得不錯吧!

因為我媽超不挑食的什麼都好吃~~於是就給媽媽一小口~~

媽媽吃了~~竟然~~覺得這個味道很可怕~~

她自己都說~~她從來沒有覺得有水果讓她覺得這麼恐怖的~~

哈哈~~哈哈~~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後來媽媽就騙爸爸說很好吃~~爸爸吃了~~就說~~不好吃~~

好險不是我難養~~我媽媽這麼好養的人都不敢吃了~~

但是我知道加在麵團裡面它的味道就會變淡~~~所以我很放心的拿它來做麵包了~~

沒想到這個陌生的水果~~讓我們三個人這麼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