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理石磅蛋糕~~~看起來簡單~~但是我還是花了滿多的時間~~
因為一個晚上要做出一個作品~~我想了很久要做什麼~~=_=
看了很久才找到做這個好像是最快的~~

但是還是搞了一陣子~~因為是晚上做外加我烤箱要烤很久~~所以我又搞到凌晨~~
因為隔天要給別人~~所以星期五晚上我都常都要搞到凌晨~~呵~呵~加油加油!!

可是做出來~~沒有想像中這麼好吃~~一定是我給人家弄不好~~>_<
所以我就在裡面夾了花生醬~~希望它能變好吃一點~~
不過好像也還好~~但是我沒時間在搞一個了~~所以只能用外包裝~~把它搞的比較好吃囉~~
雖然是假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