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做了這個「葡式蛋塔」

之前就一直一直想做~~但是~~千層的皮~~真的很麻煩做~~
剛好~~這次去食品材料行~~終於有在賣~~不知是我之前眼花~還是白目沒看到~~
總之~~就是有買到~~所以~~~~哈哈~~就來做囉!!

可是我真的烤了很久很久~~因為烤箱真的很舊了~~一點都熱不起來~~
最近~~越來越想買烤箱了~~我想跟carol姊一樣買Dr.goods的烤箱~~~
不過真的很貴~~快要10000元~~雖然很貴~~我應該真的會買~~不然別人都烤好幾盤~~
我還烤不出一盤~~>○<浪費好多時間~~等的也很累~~
有時候晚上做~~都要烤到凌晨內~~~~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