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做這種要擠奶油的杯子蛋糕~~~很興奮~~因為總覺得它會爆漿~~~哈~~
不過沒有啦~~想太多~~~
因為是動物性奶油~~~所以我一直很擔心隔天給別人吃的時候會糊掉~~
但是糊掉也沒辦法~~因為我沒有買植物奶油~~
不過我都會標示~~~食用方法~~^○^~~

我吃的時候是覺得還好~~因為糊糊的~~不過爸媽說阿姨跟姨丈說很好吃~~
還說我怎麼這麼厲害會做這種的蛋糕~~其實好像也沒這麼好內~~果然每個人的口感不一樣~~
總之~~有人覺得好吃~~我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vey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